刚加完班鸭

谢邀,人已经被鲨了,做成了狗雪婚宴上的一盘盐水鸭。(此号只产狗雪相关,比纯净水都纯,不用担心踩雷!)

《焚山雪》第一话


#总之先给大家一串预警!!!#

 

这个故事叫做《焚山雪》,然而封面还没想好怎么设计(尴尬了)……容我再想两个月。

使用剪影画风格是因为我很喜欢吴淼的《塔希里亚故事集》(绝对神作,没看过的快去看!)一直想试试这种表现形式。

 

如诸君所见,说是同人,其实极度OOC,我鸡贼地套个阴阳师的皮讲别的故事而已——并且剧情非常阴间!喜欢原作设定向的快跑吧!

虽然第一话雪女还没登场,但故事里确实里面含有狗雪CP……

But 不要期待能看到什么甜甜的爱情,快跑!现在跑还来得及!!

 

辣鸡作者我其实并没有什么文化水平,佛学知识都是网上搜来复制粘贴的,目的很简单,就是装逼用的!让你们误以为这些台词好像很牛逼的亚子,其实并没有,作者我毛线都不懂,就是装逼而已!切勿当做什么参考!!

随缘更新!

不要抱着追连载的心态来看,我努力多画点分镜的话,大概貌似好像可以做到一个多月更一次……吧?

 


评论(5)
热度(7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刚加完班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