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加完班鸭

谢邀,人已经被鲨了,做成了狗雪婚宴上的一盘盐水鸭。(此号只产狗雪相关,比纯净水都纯,不用担心踩雷!)

新剧情看完,本鸭目瞪狗呆 again.jpg

阿雪恢复成了sp大雪形态,和狗子一起并肩作战!虽然之后狗雪都被巨蛇一尾巴踢飞了,蜜汁好笑,噗哧~

 

“羽刃暴风和暴风雪同时发动,缠绕着冰晶的暴风旋转着朝向魔焰袭去。”

缠绕着冰晶的暴风

缠绕着冰晶的暴风

缠绕着冰晶的暴风!!!!!!!

出现了————羽刃暴风雪!!!!!!

2022了,狗策划终于把大家整天在同人里念叨的“羽刃暴风雪”实装(?)了!!

属实是只要我活得够久什么梦都能实现!!

谢谢你,狗策划!!!(策划:把狗去掉!)

 

然后两人的对话也是文艺复兴啊,梦回开服第17章剧情,属于狗雪之间的蜜汁笑点——

大天狗:雪女啊blablabla

雪女:好的,黑晴明大人。

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尴尬,五年了,阿雪你理理他~~~

顺便我把第17章剧情也回顾了一下,开场简直婚礼现场(?

槽点真是太多了,黑阿爸站在高高的地方,阿雪飘起来比狗子高一大截,笑死~

还有阿雪朝黑阿爸效忠的一幕,阿雪单膝下跪的样子有点帅气~

真好啊,这么多年过去了黑晴明三人组关系依然稳固,十分欣慰(抹泪)

 

P.S:

之前大家都笑称这张大蛇插画是“远看群英荟萃,近看男铜开会”(狗头X10),但是仔细一看插画里没有狗天大的身影。

所以说嘛!狗策划在身体力行告诉大家,狗天大不是男铜啊~~!(超大声!)

 


评论(6)
热度(6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刚加完班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