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加完班鸭

谢邀,人已经被鲨了,做成了狗雪婚宴上的一盘盐水鸭。(此号只产狗雪相关,比纯净水都纯,不用担心踩雷!)

虽然最近的剧情里糖嗑得很开心,比如狗天大你又急了,暴躁大雪在线冻人,狗雪带娃等等等等~~22年的鼠卫兵又成功续费一年鸟~

但我总觉得似乎少了些什么?

刚刚突然想到,啊,少了我之前从面灵气副本过后就炒鸡期待的:

【大天狗看见恢复原本力量、恢复原来形态的绝美大雪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,说什么样的话呢】

——这一幕啊!!

总不可能像我们一样简单粗暴地“嗨,老婆”吧?(当然你直接叫老婆的话我们也不反对~!

你们看之前阿雪穿上京都被狗天大看到后贡献的名场面名台词,都给我念叨两年了,结果现在大雪形态直接上去打架了狗子也是习以为常的样子,说明他早就看过——但初见的那场戏没有了!

有亿点点意难平就是说~(就是想等狗天大继续贡献名台词给我玩梗啊!拍桌!)

害,人啊,真是贪心不足的动物,吃到了糖不会觉得我饱了,而是只想摩多摩多~~再多来点~~

啊那个我上来就一串胡言乱语你们能看懂吗……我觉得我最近忙得有亿点长句子语言障碍了|||||

评论(4)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刚加完班鸭 | Powered by LOFTER